上個月到上禮拜~
幾乎都在醫院度過!
雖然只是照顧別人,
但是沒想到竟然又變胖!
95!!
95了呀= ="
好痛苦喔!

老媽到處去問別人怎麼瘦下來了!
一開始我心裡真的很幹!
幹嘛拿自己女兒很肥這事到處去宣傳!
後來老媽想逼我去看新陳代謝科!
我整個大崩潰~(好啦,我承認啦!因為她問的人我不太喜歡)
一直跟老姊抱怨!!
老姊叫我好好跟媽媽說~
反正我還得先去看我的鼻子咧!
不過我太了解老媽了~他一定會很不爽!

果然!
我跟老媽一提看新陳代謝科時間可不可以延後!
他直接翻臉~
唉!
老姊問我,
為啥那麼排斥,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想是因為我天生反骨~
我很討厭別人規定我做什麼做什麼的吧??

可是想想,
又覺得老媽很可憐~
人家的女兒在這年紀,
如花似玉通常還有論及婚嫁的男友,
而自己的女兒,
癡肥也就算了~還是個不知道要打拼的女兒~
是我,
我也會擔心,
我也會著急的吧?
只是,
唉......
覺得自己做人做的很失敗都只會讓別人擔心自己!!

大姊和三姊也要開始減肥了!
不過他們的目標比我近了很多!
我只能說~
真的要好好加油呀!!




身高:150
體重:94.5(沒想到昨晚晚餐只喝湯,就掉了半公斤了= =a)
腰圍:45吋(唉,肚子兩圈的肥肉阿,都下垂了!)
大腿圍:29.5吋(馬的,是別人的腰圍)
小腿圍:19吋(唉唉唉,我不想講了~粗就算了~沒想到還是粗蘿蔔阿....泣)
上臂圍:6吋

see,上面簡單說,
就是一團肥肉的綜合體吧~
11/17對我來說很重要,
希望在那之前,
瘦下五kg
有個開頭,
才會有過程!

加油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