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老姊在看的中醫有開減肥門診!

想說!
反正現在還沒事~
就跑去看看了!

幫我看診的這位醫生講診講的很詳細~
所以雖然在我前面不到十個~
我卻足足等了快兩個小時!

一進去~
他跟我講解療程、費用解說!

THEN就開始把脈..等

最後他建議我先幫我埋針在肚子上的一些穴道!
說真的我心裡還真有舒了一口氣!

沒辦法聽太多!
吃中藥減肥吃到要洗腎的!

這樣誰不怕!
(在肚子上插針就沒問題就是事了~!!)


當然先去做了一些基本體質!
好~
很好~
我的體脂肪在不到五年的時間暴增了快20%
醫生看完我的資料對我下的評語是!
"好~你全身大部份是脂肪"....

呵~......
我也很無言好不好醫生!

最好露出我的大肚子給醫生插肚子~
其實真的不太痛!
雖然會有一隻兩公分的針一直留在肚子裡.........
不過因為這是開刀用的羊腸針.....
兩了星期左右就會自行吸收了!

後來在肚臍的上下左右各插了四跟!
左右兩側腰際各一隻......

接著是醫生吩咐的注意事項等等........

其實回來後比較有感覺的是肚臍上的那一針!
感覺吃東西時會有個針的FU...
不過醫生說那針最重要~
因為是抑制食慾的一針!
真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那一針發揮效用!
昨天到現在~
雖然一樣會想到食物到真的不太想吃!
不像平常不想吃卻還是會想找東西來吃= ="
總之!
很希望有效啦!!



體重:97KG
體脂:59%
腰圍:46
腹圍:47.5
臀圍:46
(唉~這樣就知道我肚子多大了= ='')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