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有時朋友之間,
是需要一些些堅持和強勢的!
太多的無所謂和沒關係!
就會開始為友誼之間埋下一個又一個的地雷!
等到有天,誰先踩到了引信!
就一發不可收拾!

過去的好友阿!
我知道你早就沒將我在心上了!
但我仍為你在我的心中留了一個位置!
雖然你不知道!
但你在我心中早就升華成家人!

我想!
是我的錯!
是我太多的無所謂和沒關係寵壞了你!
所以,
你也不太顧我的感受對吧?
因為你知道我會說沒關係!
就好像是一個母親太過對孩子寵溺一樣!
就算小孩再怎麼忤逆,
媽媽也還是會說!
沒關係!回來就好??
雖然我們之間是友誼,
但真的很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以前我問過你和其他人!
哪天我掛掉了!
你們會不會為我難過?
你們覺得我很白癡,
但那時!
你要是對我說你會很難過到不行!
你知道嗎?
我會為我們的友誼效忠一輩子!
可惜你沒說!
但我仍然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最近,
那個到處去問人,渴望得到答案的我的臉!
一直浮現在我腦子中!
我以為過去的事我都忘了大半!
突然覺得可悲!
我們早就不關心彼此了,
就連見面你也不想跟我說話,

那麼!
就算我掛了!
你真的到我墳頭哭的很悲切還有什麼用?

我並不想埋怨你!
但你還有件事不知道!
因為你!
讓我有些害怕跟別人說話!
我怕那天有個人跟你一樣!
每每我說什麼,
就說關我屁事!
其實我對這事一直很受傷!


AND
我想,
你找到了可以說話的好友了吧?
因為你每次跟誰鬧翻了就會找我說話!
不管白天或凌晨!
那時我還覺得我應該是很重要的朋友吧?呵呵
然後那種很重要的朋友的關係會維持到你找到下一個麻吉!


其實我知道!
是我一廂情願,
或許!
我們曾經真的是好朋友吧!
只是,
現在已經不是了!

今天會搞成這樣!
我覺得是我的錯!
是我沒對我們的友誼,
有一點堅持和原則!
SO.....


因為我想變的很堅強和很勇敢!
所以我覺得我要好好的跟你講清楚!
要是以後我們有機會再當好友!
我告訴你!
我不會再為你當爛好人了!

因為,
我是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