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念過去的時光!
或許偶爾憂鬱!
但總算是快樂的!

其實我也不曉得!
我是真的懷念過往還是只想念那時的不用負責?
真的想念!

以前從家裡回宿舍時!
總有幾次!
會突然的覺得恐慌!
一個待在房間內!
好像世界只剩我一人!
那種恐怖是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膽顫心驚的感覺!
明明沒有事的!

其實我害怕的不是一個人!
而是我所倚賴的家人朋友都消失的話!
我想!
我會不知道如何面對!
我不想再說沮喪話了!
也不想埋怨誰!
真要抱怨的話!第一個該討伐的應該是我自己!
just
我真的好想~
努力、認真的為自己負責一次!
那是一種滿足也會是一種成就吧?
無論喜怒哀樂或成敗與否!

加油!
不要再想著等一下再做!
該想的是~
現在就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