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小事,好像就會把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一點自信給打掉,
慢慢的勇氣沒了!
又開始懦弱!!!

前一陣子很迷光陰的故事!!
對於美元戀這事很著迷,
但我今天想到裡面的劇情!
竟直接了當的是想到了最後發瘋的復華!
一直在問別人喜不喜歡他???
我覺得我也快是了,
一直擔心自己是否很無趣,
大家是否不喜歡跟我聊天,
但真跟我聊天時,
我的思緒卻一直無法集中,
連視線都快無法對焦了!
我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

想到很久以前學妹對我的稱讚(唉,我連這點開心的事都想不起來,記憶力真的是大衰退!!!)
內容大概是看到我就覺得開心起來之類的!
而現在的我,
連自己看到自己,
都覺得討厭,
怎麼帶給別人歡樂?

好害怕,
心中的負面,
一天一天的要將我吃掉了!!!







阿姊說的很對,
什麼事,
你沒去做,
那麼就只是藉口,
是藉口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