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姐有打給我,
問我的腳傷復原的如何!
是不是可以參加廠商面試了!

其實腳還有點問題!
有時角度不對依舊會痛!
但是~

我想趕快面試了!
等到五月,
就不曉得還有沒有我想做的廠商了 阿!
我這個人!
最輩子最不做的事,
就是好好把握機會。
so,
希望這次對我來說,
是個改變的機會!!

雖然我依舊很害怕!
覺得我這種身材可能沒有人想要用!
但是,
我只是一直想"我這種人材沒人要用",
好像對生活一點幫助也沒有!
假如廠商因為嫌我胖而不願意給我工作機會,
那麼我也認了!
起碼這可能會成為我好好減肥的動力吧??(笑)

我很喜歡一段話,
沒走出去過,就不要怪神明沒給你機會。

從天而降這種好康,
畢竟很少,
尤其我又沒有偏財運,so...

加油囉~自己^^....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