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浮在腦子裡的話是,
"真的,沒有人傷害你,有的是你自己傷害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跟自己說這話。


突然很能體會為什麼有些人想一死了之,
你以為,
世界上最恐怖的是別人嗎?
不,
是自己。

像我,
有被害妄想症似的,
老覺得每個人都嫌我胖,
覺得我沒用,
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病態了,
我老是抱怨沒人關心我,
痛恨別人跟我講話時因為不爽的轉頭離去,
也很討厭別人一直跟我講他對我有多好,
我總會想,
難到我對你們就不好了嗎?
我沒有幫你們做很多事嗎?
我說的話,
聽不入耳時會什麼不好好跟我說,
轉頭離去說我要去看電視了或是有些人直接跟我說關我屁事?
那時我總覺得我得到一個結論,
難過時真的不能找你們,
要是本來就有自殺的念頭的人,
大概會加深那些念頭吧?


不過,
其實我知道,
這不完全都是你們的問題,
其實主因還是我自己,
是我太希望有個人可以幫我決定幫我找方向,
說好聽點,
是我很迷惘,
講難聽點,
我是扶不起的阿斗,
雖然我痛恨毛毛蟲這種生物,
但我真的好希望,
有那麼一天,
我也會像蝴蝶那般,
振翅飛舞,
雖然因為我太笨,
所以這路還很長,
但我真心期待那天的到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