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態的問題嗎?
今天來上課時,
我跟旁邊的同學說昨天的課講的超詳細,
他轉過頭去跟另一同學說,
ㄟㄟ~
聽說昨天的xxx老師講的超詳細耶!

後來才知道~
他們之前在上那位老師的課時~
老師講的很快又跳來跳去~
所以也吃了一番苦頭~..

我心裡的os~
不就是跟我現在在上今天這位老師的課時一樣嗎?!

或許是因為昨天人太少了~
所以老師有足夠的時間慢慢講課~
因此我覺得非常棒..


後來~
自己又想了一下!
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心態有問題!
像那種講的仔細又慢的老師~
我覺得我吸收的了~
所以自己上起課來也很積極~

而像我比較無法吸收的老師的課~
不但不太認真,
連要來上課時都很排拒...

或許我還當我是在上大學的課吧?

大學時的課~再不懂的內容~
老師都會願意再講解或是另外解釋一次~
講難聽點老師會以學生為主~

但我現在要上的課~
不應該自我先入為主的覺得~老師應該配合我的進度~
我到底算老幾??!!

加油吧!
一直依賴著別人的我!
一直渴望有人照顧的我!

真希望變成能自立自強的我~

希望那天快點到來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