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只要遇到不會的~
沒接觸過的!
沒學習過的!
就會驚慌失措的害怕!!!!

記得高職時,
某一學期被老師逼著做flash,
那時的FLASH才剛開始,
並不是那麼的主流,
沒有幾個同學應付的過來~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讓我更加的害怕....
所以到最後幾乎都是同做的= =''

後來到大學後才發現其實沒那麼難...(又學了一次=..=+)

當然或許是後來的版本更加便利或人性化之類的!

但自己知道~
兩次的心態真的差很多阿!

第一次沒有人教時~
老在想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辦??!!.....
第二次有老師教,
我自己也覺得有趣...
沒求助任何人就完成了最後的報告!!...

所以?!
我是不是太容易害怕了!
而一害怕的我就像駝鳥一樣!

急著把頭塞到土裡..
看不到就沒事了!!
是這種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