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回家時,
等公車等了一個小時~
望眼欲穿阿......................

回家後又殺到7-11搞要寄給志明的粽子...
老實說~
志明直接大喇喇的叫我寄給他我反而高興阿~.....
那種模稜兩可的答案我不需要~
要或不要~
不就是0或1這種問題嗎?!....

只不過...

我太窮了~
每了人都叫我用寄的話~..
我喝西北風了我...

所以今年的額度用光啦~XD....

有興趣的下次請早嘿~噗...........................................






今天的課程,
非常累...
我在想,
是因為冷氣太冷嗎?!
還是黑咖啡加深我的疲倦..
還是昨天太晚睡了??!!

我完全是左耳進右耳出....
一點也記不住講課內容..
唉..
太糟...
都開課五天...
該灌的軟體..
該做的練習...
完全沒動工...

雖是這樣...

但,
今天就讓我好好休息吧!!
明天,
不想延續著今天的糟阿..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