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有無名這個blog了,
而且也用了差不多兩年,
雖然不算是無名界的大家,
但起碼介面操作都算熟悉,
也固定有無名的朋友啥的!
那為何我還要來這??
其實這完全是拜我最近心情所賜,
再過一個月半,我就要畢業了,
在這畢業=失業的世界,
說我不恐懼好像很假,
但我對七年級生=草莓族這事也實在不爽到一個極點,
我有手有腳,謀生算什麼??
我尊師重道,面對老闆和師傅這些我都覺得沒問題,
我開朗合群,同事一定可以跟我處的不錯,
問題是,
問題是,
我得先解決一個大問題,
那就是,
我是個胖子,
而且是個女胖子,
唉,別跟我說,胖不是個問題,
只要你開朗一切都沒問題,
你看誰誰誰還不是個胖子,
卻活的很快樂...等。
我知道用開朗的心來面對一切其實才是重要的,我懂。
但是,
當你用開朗的心面對這社會時,
不一定大家就都會和善的對你,
我甚至不知道這世界怎樣了,
好像胖子是不能在這世界存活般,
我以前是個相信人性本善的傢伙,
但一年一年過了,
我現在大概比較傾向人性本惡吧^^"
沒錯,
我從小胖到大,
我即將跨過的是女人的25歲這門坎,
我想,
這次就讓我做點努力,完成一點變化吧!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這blog的誕生,
因為我不是個非常有動力和毅力的人(這大概是我沒有當過瘦子的原因....(笑))
加上我太不約束自己了,
so,
我希望這裡會是我動力的開始,
將我減肥的點滴生活都放上來!
一邊告誡自己,
一邊檢視自己,
若是因此能結交一些朋友我也會很高興!!
當然,
只是在這說說也不行,
所以,
我要定個期限,
期限是一年,
也就是明年的今天,
唉,
別告訴我一年也太久了,
實在是我這日積月累的肥油頑固的像啥鬼,又堅強的像堡壘,
我希望我可以瘦的健康,
享受一點一點變瘦的fu....so....

加油阿!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