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兩片全麥吐司,
搭配四大片的萵苣&約一匙的起士醬,
半顆葡萄柚。

晚餐:一包康師傅番茄麵+一坨冬粉+2片萵苣葉
一杯黑咖啡約300c.c.


宵夜:半顆葡萄柚。




----------------------------------

今天依舊是睡到中午,
太好命了我= ="
其實這是我現在最想克服的一點,
早睡早起,
首先新陳代謝會變好,
對減肥是很好的一件事,
加上會讓臉色看起來好一點,
唉~我的蠟黃臉黑眼圈阿.....Orz
just現在晚上仍要上課,
早睡實在是很難辦到,
我還是會嘗試看看的!.....



剛才去7-11,
差點衝動買下一堆食物,
若是如此我想我的宵夜就不會是半顆葡萄柚了XD
最後還是忍了下來,只買了必要的電池和一瓶健茶到,
順便也湊到了77元。
肚子真的很餓,
晚餐太早吃了,
不過不早點吃上課又會來不及^^"
我要加油,
一定是因為之前對自己太好了,
老是因為肚子覺得很餓就跑去買一堆吃了,
特別是喜歡拖到11點半後才說明自己沒在賣吃了,
只好去買脆皮雞排,羞羞羞.....
加油,
撐過這禮拜,
下禮拜開始就會比較好過了喔!!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