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回到家裡也一個多月!
整個減肥計劃大墮落!

家裡真的是食物的天堂阿!!!

好,
我得說回來之後!
我的心情整個差!
不要說減肥,
我連打字都嫌懶,
現在心情一樣差!
所以
我又跑回來了!
我最愛藉由心情不好時丟東西!
在有感情的東西~
只要是廢物我都很有勇氣丟掉!

so..
趁著現在我心情正不好時!
來好好減肥一定會有比較好的成績,

我決定,
現在起逼自己要遵守一下的規定,
雖然好像制式化不好!
但!
我這個人天生太懶散!
不逼自己不行阿...............orz

1、每日早餐正常進食,午餐減量,晚餐不碰澱粉類。
2、禁食油炸食物、高熱量零食、和冰飲
----沒完全禁吃零食是因為,一時間要我完全不吃太痛苦了
我,很多時候我只是嘴饞,要我完全不吃我大概只可以
撐一個禮拜就不行了!不過我很注意熱量and食物的量!
3、每天確時的喝中將湯
---生理不順是減肥的大忌阿!不過不要以為生理不順喝中將
湯就沒問題,最好先看個醫生再說
4、每天量體重
---真不想承認,不過仗著網路上沒人認識我啦=___="
每天有記錄才會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
5、確時運動
---最不想面對的一點,太陽好大我就不想出門,但是減肥靠
節食成效有限,加上我不想讓我身上只有軟趴趴的肉,有
點肌肉也不錯XD


暫時上面這幾點!
反正我偶爾挺龜毛的!大概會不時的加上來吧!呵呵.....






8月1日
身高:151(嗚..沒機會了)
體重:92.8KG

=________=a看看我這體重和身高,我快變正方形了,
真心酸,
加油吧!
我希望,今年12時可以變成7開頭的唷!!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