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
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曾經瘋狂喜歡某人-S。
喜歡他的那段時候是我高職畢業後最瘦的日子!
果然戀愛或喜歡一個人會讓減肥很有動力!!
那時常和班上的班對出去玩、吃飯!
我是沒不要臉到當我們四人是兩對情侶,
只是那時老是覺得很幸福!
雖然是假像= =

有時想想覺得很奇怪!
人在擁有的時候永遠都不知道要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好像才會有那麼一絲愁悵!
對於S,
那時的我曾很認真的對自己說!
我寧願當他一輩子好友也決不被他看出我喜歡的是他!
因為我沒把握!
要是被他知道後~我們還可以繼續當朋友嗎??

後來因為家裡的一些事!
我的脾氣變的很不穩定!
也對自己老是逆來順受小媳婦心態感到很不爽!
我痛恨能者多勞這句話!
以前還什麼都不懂時!
我用這句話當我人生座標!
明明我是個女孩卻被當男生用,
做著苦力的工作時我用這句話勉勵自己!!
屁!
做到被賣了還可能幫人數鈔票就是能者多勞這種人!

我沒被賣了!
生活其實也不是受到多大的刺激!
只是!
我明白了一些事!
一些以前被笨笨的哄著騙的事!自欺欺人阿!所謂的大人們!

SO,因為心態上的轉變!
我突然發現其實我沒那麼喜歡S吧??
他鑽牛角尖、愛抽煙、情緒永遠都在變!
雖然他對朋友真的沒話講!
但我真的不喜歡那種!
為了朋友我可以犧牲的那種人!
連怎麼死可能都不會曉得!!
犧牲個屁?雖然我以前也是這樣想!
你想犧牲也要看人家要不要阿!

總之!
喜歡一個人時!
他所有的缺點都是優點!
等到不喜歡他甚至於有點討厭他時!
那真的很恐怖!
曾經喜歡他的種種行為一項一項的變成缺點時!
我不只討厭他更不爽自己!
眼睛長在哪裡?????



其實這樣講他一點都不公平!
從頭到尾他都不曉得我曾喜歡過他!
而我現在這樣講!
好像都他多爛似的!
其實沒有!
緣份這種事真的很奇妙!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再努力也沒用!
唉...

早就過去了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