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完心之谷,
心中總是會有一種很澎湃的感覺,
小小的希望,
卻有大大的世界!
有和自己心意相通的一個人時~
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還是,
其實我只是羨慕有一個目標,
可以讓自己往前衝的感覺????
上次有這種感覺是什麼時候??

說真的!
我一直是懶散的!
懶到什麼目標什麼願望都沒有!
看到別人努力的向目標邁進時!
我是慚愧到很痛苦!
為什麼我就不能積極一點?!

我好想為某件事很努力很努力的打拼!
就算失敗也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
我喜歡的是過程阿!
雖然很想在這裡接上一句"唉"!
不過!
我不要繼續自怨自艾下去了!
想要的話~
就要去追求阿!是吧???!!






關於S,
本來以為有點進展了!
不過他好像被我嚇跑了!
我以為我們還會是朋友的!
just......
就算是朋友!
我覺得他還是喜歡主導的感覺吧!!...
真的很可惜!
只是我也不想再當小媳婦了~呵..
難怪他說他以後找的女朋友~
要馬比他聰明要馬就是傻的可愛!


自己一個也沒有什麼不好!
這麼久以來,
不都這樣過來了嗎!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