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課時,
接到S的來電.....因為忘了關靜音加上來電達鈴太蠢,整個大丟臉=..=+

這是題外話,

這次我和S的對話,
我想是有始以來最輕鬆自在的一次吧?
也不曉得是不是前幾天寄出的birthday card發揮了效用!
雖然內容僅僅是祝福,
可是或許是因為上上禮拜柔宜來時給我的感動,
我寫起來比較有感情(嗚...柔宜帶給我的感動,好想分享給別人喔!!!)

我想,
今天和s的對話,
才是正常朋友之間的對話吧?!
他不會太care某些內容,
我也不會對他不耐煩....

不過說老實話,
跟他講完電話,
我也真的累了.....呼.......

我是真的很希望我和他都有個愉快的人生,
努力的動力和目標阿!!!!


今天上課時,
不知道怎麼的,
有種心境上的轉換,
之前大學時,
雖然後來跟大家混的很熟,
但去教室時還是會有障礙,
因為老覺得別人在看我的肥油(呵呵..我果然有被害妄想症)
或是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而今天~
到是很無所謂了,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沒心力管那些,
也有可能同學大部份都不是年青小夥子了......
還是自己心態變了~
老覺得自己是老太婆了~
去在意那些事幹嘛之類的!!


呵呵..
不知道這種轉變是好是壞???!!!....

人生!

真的不去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

那麼就會快樂很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