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幾天看到某個節目,
他說!
減肥時要帶有好的心情,
才會減的快!
老實說,
我現在心情卻差的很!
昨天看的網拍!
大尺碼的!
我幾乎都穿不下!
穿的下的肚子的肉也一定會跑出來!
剩下兩個多禮拜,
我卻好像一點辦法都沒有!
這令我沮喪,

再者,
前幾天朋友跟我抱怨他女友的事!
他們兩個都是我的好友!
雖然偶爾爭執,
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朋友說他的gf說要改都是騙人的!
我能說什麼,
畢竟我能勸的我都勸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他聊聊天罷了!
只是,
才一天的時間,
他們卻共同出遊,
我可不是暗戀那男的而吃醋啥的!
我不爽的是,
他總在我面前抱怨她,
馬上又可以跟她出去玩,
這是雙面人不是嗎?
而且,
他不花點時間好好跟她溝通,
出去玩的時候也總沒問題,
一回來,
馬上又跟我抱怨他受不了她,
我就活該倒霉整天聽兩邊人抱怨就對了??

我不像那個女孩一樣,
被奉為掌上明珠,
我從小爹不理娘不愛的!
是我長很大後,
爸媽才逐漸對我關心、愛護,
所以我從小到大都得很獨立來照顧自己!
這或許是我不平衡的地方,
為什麼我就得很努力的過活!
而她只會抱怨只會罵別人,
卻不需要付出什麼力氣就有人愛!
減肥也是,
唉................................
算了,
我要去找事做來分散注意力,
我真討厭這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