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破功了,
不僅沒有乖乖,
還沒上來告解‧‧
難到我只能當隻豬...賤....



剛剛在聽陳逸迅的K歌之王,
雖然有點自暴自棄,
不過.....
嗚....
Eason你要是唱給我聽我一定答應啦..Orz.......
(不過我想要是他接著唱"兄妹"和"十年"應該會讓人想切腹吧XD)

想到同學信誓旦旦的告訴我我一定嫁不出去就不爽= ="
原因還只是因為我是胖子...= =凸..
我覺得我這麼好的人現在根本找不到了,
長期投資是啥,
難道不知道嗎?
我覺得我就挺值得投資的阿....(碎碎唸碎碎唸..)

昨天一個朋友跟我說,
現在人其實有很多人喜歡肉肉的女生,
冬天抱起來很暖和......=..=
有誰愛被當暖爐阿,
唉,
說來我就是被當了十幾年的暖爐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