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實在是心情時不好才會想到這阿!
不過看我這裡一篇荒蕪,
這也算好事吧?

已經邁向三月,我畢業也半年過好多點了!
依舊沒找到工作,
我給自己的藉口是!
我還是個胖子,
沒人會用我啦!!

但說實在的!
我也沒認真的減肥就是了!
倒是每天都活在想著公司不肯錄用我的藉口中!!

比起想藉口更慘的事是!
我根本沒在找工作!
大家詢問時!
也只能裝笑笑:「有,有,我有在找!」

大家給我的寬容我心存感激,
不過每次都安慰我說沒關係,慢慢來,現在工作不好找時,
我有時還真不知接什麼!
總有一種,
台灣大學生的高失業率我應該得負一份責任的fu!
因為就是有我這種人阿.......Orz....

想做的事,
實在很多!
想變成瘦子穿好看衣服,
想到處旅遊,
想看不同地區的風俗民情!
想吃各地的美食!
總言之,
我整天只想玩就對了!!

其實我更想的是!
能夠真的振作起來!
每天很努力的工作,每天都有充實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