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想這樣做~
尤其好怕被認出來=..=+


但我覺得~
我不這樣做的話~
永遠沒決心阿!


總是要有第一步滴~XD

SO.....

下有血淋淋活生生真實相片,
怕不舒服的人~請不要看啦~>皿<(其實是我不想看~呵呵)
























































-----------------------------------------------------------------------------------------------------------------------------------------------------------------------------------------------------------------我是分隔線唷------------------------------------------------------------------------------------------------------------------------------------------------------------------------------------------------------------------------------------------------






















是的!
這是我現在這德性= =,
都做成這樣了,應該沒人認的出來了吧!
哈哈哈~
我還特地拿出泳衣來穿,增加寫實度!!

好可怕阿!
我有三個胸部,嘖嘖!
我的大肚子真的好大!
手臂之前看起來更粗的!
想來我是龐大身驅讓我的蝴蝶相對下變小的吧~呵呵


















這是正面照!!
我覺得我的肚子是我當務之急該整治的對象,(兩邊的肉都垂下來了=..=)
大腿也是粗的不像話!
老實說!
我的大腿等於一個人的腰圍說(29吋)



有時我都會想!
我到底活在這人間有什麼價值或目的,
要工作沒工作,
要人愛沒人愛,
徹底大胖子一個!
呼!
看到我的現在的樣子了吧~
我想!
這大概就是我活著的目的!
很奇怪!
大家都說不要歧視胖子!
但是,
胖子真的不是人!
是一種低下的物種!尤其你還是個女的的時候!!
我不是要貶低自己什麼的!
JUST我的生活經歷就是這樣!
所以!
我想試試看!
變成人類的感覺!
真的好想好想!
我甚至每天都幻想我穿著漂亮的衣服輕鬆自在的走在大街上,
不需要小外套來遮掩肚子,
或是永遠只能穿長牛仔褲出來!
我真的想改變!

或許要很久!
但就讓我下定決心!
從這一刻開始吧!^_____^

明天一定會更美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ant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